2009年2月9日星期一

ICEGIRL神奇白里透红红枣泥面膜 RM43



真的比海洋拉娜好? 這款賣到缺貨的白里透红红枣泥.一上架就被疯抢一空的面膜.众名模,美容界资深人士,演艺界力捧的平价东东......真有这么好么?ICE GIRL神奇白里透红红枣泥面膜 (现货)






彻底解决各种肌肤问题!日本每日郵報報導,一些爱美女士网上大力推薦這種面膜,使它一夕爆紅。一位女士在上寫道:「我不記得我為何用它來贴脸,但我的老天,它實在太神奇了。我已 連續用了兩周,我的皮膚現在光滑無比,回到了青春期之前。」她寫道:「我的皮膚水嫩年輕,效果比我擦過的昂貴保養品還好,包括海洋拉娜面霜。」另一位媽媽 說:「我每天贴一次次,又回到18歲。」第三位說:「我的皮膚變得緊實光滑。」


❤這種红枣泥不含人工化學物質


❤主要成分:红枣,燕窝


❤品名:ICE GIRL神奇白里透红红枣泥面膜


❤容量:50G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